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肯尼服務說明

還是有車友在問一些問題 , 統一回答..

Q: 現在還有在做嗎 ?
A: 有..但是沒對外 . 不在網路上公開地點 . 因為這是住家 , 需要點隱私.  call me 再跟你說地點囉.

Q: 要收費嗎 ?
A: 如果沒花太多間 , 不收費 . 品質不變 . 非營利 . 接受買飲料來請我喝...還有我吃素..不要帶葷食

Q: 什麼時間方便找呢 ?
A: 周日白天時間囉

Q: 那還有什麼是跟以前不一樣的 ?
A:   1. 只做有緣的車友 , 只做單純的車友 , 或被車店亂搞的車友 , 不接受踢館 .
       2. 現在在 2 樓 , 需要車友搬車上來 . 不好意思這邊沒電梯.

Q: 為何電話都沒人接 ?
A: 電話一直都沒變 0968-258-214 , 週一到週五 , 因工作關係大多沒法接..最好是週六來電 , 或是 email ...email 最方便.

Q: 那還可以問你單車的問題嗎 ?
A:  還是歡迎囉...我也會把大家的問題 , 分享上來 blog 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現在有居家版啊...我是上次去保養campy bora輪組培林的先生...最近我的車有些異因想調整...方便約時間看看?

Kenny Lee 提到...

Hello ..可否留個電話給我(email)..我再跟您聯絡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