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是廣告還是在炫耀還是真正在告訴你正確的訊息

給我最親愛的車友們.

雖然我現在已在檯面上退出單車維修的工作 . 但這麼長一段時間 , 還是有很多感慨及想法 , 想讓大家知道一個概念 , 網路上的文章大家在看的時候 , 還是要過濾一下 , 是廣告 ? 還是在炫耀 ? 還是真正在告訴你正確的訊息 ?
大家想一下 , 有很多網路上很有名的單車人士 , 真的是技術很好嗎 ? 還是在廣告 還是在炫耀 ...還是真正在教你東西...廣告類的大多會先寫開箱文...炫耀類的大多會先展示武器 , ....而真正要教你東西的呢 ? .....點到為止..而我有時也會寫廣告類,有時也會炫耀...但我現在希望的是真正能教會你們一些東西. 所以為何我一直不出現在你們最喜歡的那個網站..就是這樣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