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Hi 車友們

Hi ! 車友們
有些車友用電話一直找不到我 , 因為我還是經常需要忙於工作 , 最近天氣一直不好 , 很多車友也懶的出門,所以常常約一約 , 就又要改時間 , 一改再改然後不了了之 , 這在單車維修上很常見. 所以都變成雨天不修車的習慣 , 然而我大概 1, 2 週可能才會有一週有空為車友服務 , 所以正常的車友都沒辦法等那麼久, 我只能說抱歉了. 所以..我將維修的費用定在免費以及最高300元為限 , 你們如果有任何問題 , 請透過 email . 謝囉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肯尼加油喔!!上次在捷運巧遇,小聊一下,最近都在下雨,沒騎車就想改車..真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