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改裝零件何處購買??

有一些車友跟我談到車子改裝的問題 , 談到關於改裝零件的購買部份, 所以我想簡單的說明一下,目前市場的狀況,因為我目前不是車行,一般來說,我們並不容易取得較低價的零件 ,有許多非加盟的車店,同樣有這個問題 .

我們常說的一句話,如果您想找零件,建議先到網路找,網路上有很多東西,售價幾乎等於車行進價,所以有時車友要的東西,我也是先到網路找. 如果真的沒有,才向合作的車行訂貨,因為合作的車行本身利潤很低,如果我沒有拿較多的數量,又要同行折扣價給我,有時也蠻尷尬的. 所以我也是以網路上為主來找產品. 車友如果可以自己找當然是更好.

但如果車友自己不會看規格的話,一般我都可以先給相關可行的規格方案,再由車友自己去找. 我想自己找,也是會有一些樂趣. 當然另一種情形 , 如果你不想這麼麻煩,想要完全交給我處理, 那真的是要請您把車先牽過來,我確定好相關規格後,才有辦法告知可不可行,或是可以改的選擇性,或相關價格.

也許您會發現,給肯尼改裝,好像很麻煩..因為有許多車 , 規格都不太一樣 , 通常同一款車 , 都要改裝過幾次才能確定是否都能通用規則,為了避免誤判以及要求品質,我對改裝採從嚴的角度來評估.希望車友能夠諒解.

我會在近日推出一些改裝的產品及車款,如果您希望您的車能夠在嚴格專業的標準下改裝,還是歡迎車友來找我..謝謝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