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肯尼的有感而發

給車友.

肯尼自從換工作以及收掉工作室的地點後 , 整天幾乎都忙在工作上,連 msn 或是回信的力氣都沒有, 周六周日其實也都還要修養一整週忙碌下來的身體 . 所以要跟某些預約不到的車友說聲抱歉.

我常常很想放棄白天的工作,回到單車的興趣上 , 但是每當我想到做單車實在很難養家活口 , 就打消念頭了 . 回想起去年有個一樓的住辦做起了單車的生意 , 但是經過一年的實驗 , 也發現了現實與理想的無法兼顧 , 我還一直在思考著要如何去實現這樣的理想 .

有幾個想法還在不斷的思考中
1. 辭去白天的工作 , 開一間單車餐廳或咖啡館 , 與一般不同的是我做修車及調整 , 當車友經過運動後 , 可以到這個地方來 , 休息一下吃個飯 , 然後我幫您把車檢查調整一下 , 讓車友身體跟車子都健健康康的.
2. 開一間單車 DIY 的洗車保養店 , 提供場地 , 及工具 , 及單車的課程 .
3. 建立定期保養維修的會員機制 , 定期到府維修保養 .

雖然有這些想法 , 但是資金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, 我並沒有那麼多本錢. 所以並不是想到就可以做的到 , 不知道你們看了有沒有什麼建議 , 歡迎大家寫信給我 . 謝謝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讓我想到蛙大開蛙咖啡的歷程~~~
很辛苦
不一定成功
果實好不好吃就自己知道

共勉

descent 提到...

真的很辛苦, 請繼續保持對單車的熱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