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新進設備 - 零件清洗機







各位車友 , 基於環保及清洗加速的考量 , 我特別引進了此款設備 .

零件清洗機一般都用在汽修保養業 , 零件清洗機並不是把零件放進去就會自己洗乾淨 , 還是得動手洗 , 主要是清洗液是由清洗機業者特殊調配的成份 , 在清洗上遠比一般市面的清洗液更快速 , 並且不傷零件 , 及回收循環的概念 .

清洗機公司定期會開環保車來收走舊的清洗液, 更換新的清洗液給我們. 這樣我們就不會有要把廢油倒到排水溝..等動作 (我們同樣會配合超音波清洗機使用) ...所以在環保上 , 是很值得推崇的喔...但你知道..這一台綁著服務價格也不低 , 如果您也對這個機器有興趣 , 可以跟我說 , 廠商一直要我幫忙拉客戶 ...讓我也有點業績壓力了(但我沒籌勞阿) ..呵...基於環保...讓大家認識一下這個機器..

ps: 紅色的機身 , 配合 DT 的海報還不錯
附上廠商的網頁 (這是跨國企業喔)

ps2: 工作室看起來越來越像工廠了...車床 銑床.焊接設備.我看也..

沒有留言: